写的不多
愿文字温暖你我

喜欢讨论,但有点害羞

Q:太太看这里!!接下来想写一篇怎样文章呢,同人还是原创?

哈哈哈哈太太是什么鬼啦,不过是一只卡脑洞的啰嗦鬼罢辽😞


你别说我最近还真的在构思一个oc人物,不过还是在hp框架里,准备和教授来那么点不清不楚的关系×

然鹅仅仅是构思,目前在写的其实还是手里坑着的hp短篇,一直没发文完全是因为太忙又总想把所有故事都搞成正剧😂

可能真是不适合搞严肃文学(还记得我测出来的那个神仙型就很不严肃噗),搞一搞就卡,现在已经完全被卡没了脾气,所以就先慢慢磨着吧,能写成啥样自己心里其实也没数(啊喂)


纯原创的话肯定是没精力搞的,但很想你搞给我看   【看我真诚的小眼神】


【么么哒】

끝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M_D elf | Powered by LOFTER